close

早就說過有時間事情趕快弄一弄

不聽我的話

只會一直聽你媽說的"不用那麼早弄"

拖拖拖...拖到最後一刻

結果呢.火燒屁股了才在那瞎趕

你姊介紹的那間床墊工廠.你也無法預知他其實是有上下班時間

根本就沒辦法配合你的下班時間.是要怎麼去看

再者.因為婚紗店超差的經驗

我對你姊介紹的店一律當作是大地雷

你姊介紹的婚紗店.很好...給我一個非常爛的婚紗照

我已經受到不去比較的後果

所以現在除了你姊介紹的店以外.我一定要另外自己再找店家看

而且盡量..最好..應該是絕對.不會去你姊介紹的店買東西

 

昨晚去那間床墊工廠就關了.之後去你姊介紹的床罩店看床罩

款式我沒一個喜歡的.全都老氣

我在網拍挑的都比那裏好太多了

也許材質有差

但是是你姊要送的

一組5-6千元的床罩組.最好你姊送得起啦

我挑的約3000元給你姊送一送就OK

 

床墊我決定跟我媽去找網拍看到的五股那間

要你去找位置地點.找的心不甘情不願

對我介紹的店一點也不積極

就只會積極你姊介紹的店

媽的..我就是死也不肯去你姊介紹的店買東西啦

你們家的人眼光差的要死

 

可不可以多多聽聽我講的話阿

不要老是只聽你那沒眼光的家人的話

我們兩個人的事

你老是要你家人幫我們做決定是怎樣

一個床罩組我們自己喜歡就好

你還要去請示你的父母

我告訴你啦.最後他們還不是會跟你講"你們喜歡就好"

我的要求很簡單

只要不關我的權益的事.你們家的事.你們自己去決定

有影響到我權益的事.我一定要自己弄

目前最後影響到我權益的事就是床墊跟床罩組

這些我一定要依我自己的意思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