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一天被說"有沒有上過人際關係課程"跟"我的個性有問題"

花橘子阿...這三十年來你活的還真夠本了

你覺得我個性有問題.請問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是怎樣

你可以走阿.我也不會有甚麼捨不得的

我真是太自我感覺良好.因為我說的理由你都一項一項的附和.就這樣我認為你也跟我一樣同意我的看法

殊不知事後才來捅我一刀

我是不是在講了一堆我覺得麻煩的地方後.有說如果你覺得你做得到.那我OK.我就做

然後也是你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.即使你說要做.我也只是不情願的做.再來跟你抱怨一堆

你幹嘛活該自找麻煩.那乾脆就依我的意思就好

結果呢.壞人變我當

任何事的一開頭都是"因為花橘子覺得怎樣怎樣"

對啦.甚麼事都是我先提.先決定

事後你在來馬後砲"因為你覺得這樣好.我也不想跟你唱反調後事後被你念.那我尊重你的意見.但我其實可以做得到(不用買)"

別人在質疑我們的決定時.整個就變成.因為是我講的

好吧.這樣以後我甚麼都不講比較好

你們家的任何事我都不發表任何意見

省的你事後來捅我一刀.甚麼都我講的.我提的.我決定的

別人責怪時.都只會怪我的決策

 

你們家的東西以後我一概不管

也不用問我的意見

因為我再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決定你家的事物

決定權丟給你自己

你覺得好就好.換就換.買就買.不好就不好.不換就不換.不買就不買

 

床墊這東西.你好就好

你要自己去買.跟你家人去買.都無所謂

找我去買.對你幫助也不大

因為我絕對不會決定要買哪個

免得到最後又變成"因為你覺得買這個好.我也不想跟你唱反調事後被你念.那我尊重你的意見.但我覺得其實可以買另一個"

又來捅我一刀

 

找主持人這一點

事前我就講過先去探口風.這主持人大概流程是怎樣.如果很麻煩.就直接不要了

結果你說沒差.碰面談再看

然後呢.你又怪我如果不要.為什麼不直接當面講

請問.在我不知道你的意願時.我自顧自的說"我覺得很麻煩.我不要了"

你認為這樣就不會被打槍?

床墊的事我直接說"喔~我覺得有點軟"

你就說我這樣直接說就會被打槍

講實話會被打槍

那我當時也是講實話就不會嗎?

你的標準點很奇怪

講實在話啦.我要是懶.覺得麻煩.我就不會做那140個二進小物

我在做的沒人看到

我不想做的偏偏就被別人放大在看

 

再怎麼樣我都算是外人

這點我非常清楚

講白一點.在你家該做的事做完

沒事我就會回我家去

因為我也沒辦法跟你家人待在同一空間裡

話不投機半句多

對我來說那裡就只是睡覺的地方

也不是我家

我家在新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